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Natureaus 澳洲純淨麥蘆卡蜂蜜600+|養生、美味,全家大小都愛吃【心得募集】

蜂蜜也可以養生保健嗎?老一輩的婆婆媽媽們總愛泡一杯蜂蜜水、蜂蜜檸檬、蜂蜜綠茶,來開啟美好的一天,蜂蜜內涵4%-5%的寡糖,寡糖是消化道中的益生菌最愛的食物-益生元,因此蜂蜜對腸胃保健很有幫助呢!

不過...真、假蜂蜜價差很大,到底好壞蜂蜜如何挑選?
以前阿嬤總愛到農場買一大罐的蜂蜜,但大罐包裝又很容易招螞蟻,每次花了大把鈔票買蜂蜜回來,保存變成很大的難題。

幸好,編媽遇到了【Natureaus澳洲純淨麥蘆卡蜂蜜600+ 】,他的「蜜」來自澳洲的麥蘆卡茶花,你知道嗎?每400萬朵麥蘆卡茶花,只能產出1公斤的蜂蜜,滴滴珍貴的蜂蜜如果不小心在家中壁櫥生螞蟻了,真的會心如刀割,還好小包裝設計就解決了這個問題❤︎

★ 獨特MGO600+麥蘆卡活性因子
★ 幫助潤喉、調節生理機能、打造消化道益菌生態
★ 每盒30入,每包7g,小巧隨身包,即時補充能量!
★ 嚴選澳洲獨特MGO600+麥蘆卡活性因子
★ 含豐富維生素和抗氧化物質,預防季節轉換不適、環境因素不穩定的變化
★ 有效幫助潤喉、調節生理機能、打造消化道益菌生態

編媽邀請各位媽咪,一同分享你們食用「Natureaus 澳洲純淨麥蘆卡蜂蜜600+」的真實心得,您怎麼把它運用在生活飲食中?吃起來的口感如何?為什麼會選擇Natureaus呢?

只要於9/17之前,公開分享您的心得於FB/IG/BLOG(三擇一),並把心得&分享連結留言於下方,就有機會抽中【回填抽禮物】(3名)

*得獎名單公布*
1.暱稱:桃桃(557358)
2.暱稱:TiNg(172901)
3.暱稱:Lucy Chen(183357)

1.得獎者請先寄信到 marketing@mamibuy.com.tw ,並於主旨註明【Natureaus 澳洲純淨麥蘆卡蜂蜜600+:XXX】。
2.寄信內容請截圖證明自己的留言,並且留下您的媽咪拜暱稱、本名、身分證字號及連絡電話。
3.得獎者請於2021年10月1日23:59以前寄信,逾時視同放棄,不再另行通知或換人。

➡️貼心提醒:得獎者需自付寄送郵資,小編會回信詳細領獎資訊,需扣中獎稅、簽領獎確認書唷!
#再次感謝所有媽咪參與活動也恭喜得獎者
#未來也請多多支持媽咪拜哦

《環境對策,戰鬥力UP》澳洲原裝進口,趕快來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