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統一陽光無加糖豆奶,只有黃豆和水,100%無添加 >>新品心得募集中

「不給孩子喝冰的、不給孩子碰有加糖的產品、不給孩子吃有添加物的食物」這是編媽的三不原則,但同時又希望他在成長的過程中,能夠多接觸不一樣的食物、不一樣的味覺刺激,當媽真的好不容易呀!

編媽在momo找到「統一陽光|無加糖豆奶」後,彷彿他鄉遇到故知,它懂我「不加糖、常溫、100%無添加」的要求,只使用非基改黃豆與兩道活性碳過濾的優質水,常溫保存更符合居家生活的需求,畢竟每天在家煮的日子,冰箱都快塞不下了,能夠在家常備健康的飲品,不管是下午嘴饞、半夜肚子餓、還是運動後補充都非常適合,一瓶8.5g蛋白質,補充蛋白質快速又安心

這麼適合全家大小的產品,你喝過了嗎?快來跟我們分享你的心得吧!於9/19前公開分享在你的FB,並於本頁下方回覆心得,即有機會抽中統一超商禮券$500(100名名額)唷!

快來箱購帶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