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因特力淨】專為孕婦量身打造食品級的酵素牙膏|孕媽咪心得募集

根據美國牙醫師協會調查,有百分之七十的孕媽有牙齦炎的困擾,還記得孕期初期的我,對味道非常敏感,一般牙膏的味道讓我聞了就想吐,但因特力淨的孕婦酵素牙膏非常特別,無泡沫配方+維他命B6,讓降低孕媽刷牙的不適感!

小編我也不禁思考......古代人沒有牙膏,是怎麼清潔牙齒的呢?

原來~唾液中的「酵素」有天然淨化功能,當口腔菌叢生態失衡,口腔狀況隨之而來。「因特力淨」運用尖端生物仿生酵素,模擬唾液清潔機制,有效清潔牙齒並健康的促進口腔環境健康!

除了清潔保養與照顧牙齒外,還能讓口腔保健更加全方位,可減少懷孕時牙齦腫脹的機率,與舒緩孕吐的不適,搭配獨特乾刷方式,可促進唾液分泌,幫助回復口腔生態平衡,經由健康的唾液全方位保護口腔及牙齒健康。



小編誠摯的歡迎使用過的媽媽,一起留言分享心得,並公開分享至個人社群平台(FB/IG/BLOG)三擇一,因特力淨再加碼再抽出「時尚護齒禮盒5組」,感謝媽媽的用心分享。

【時尚護齒禮盒】市價1500元
1.因特力淨酵素牙膏125g-清新薄荷 2支
2.因特力淨軟毛牙刷 2支
3.因特力淨旅行組1組(冰晶薄荷25g+孕婦牙膏25g+軟毛牙刷1支)
*牙刷握柄顏色隨機出貨

【中獎名單】恭喜以下5位媽咪!
1.鈞鈞(240716)
2.Abby(708617)
3.Fuen Te(742915)
4.玉珍(293177)
5.珍珍(773585)

1.得獎者請先寄信到 marketing@mamibuy.com.tw ,並於主旨註明【因特力淨孕婦牙膏體驗小圈圈心得得獎者:XXX】。
2.寄信內容請截圖證明自己的留言,並且留下您的媽咪拜暱稱、本名。
3.得獎者請於2021年11月7日23:59以前寄信,逾時視同放棄,不再另行通知或換人。

➡️貼心提醒:得獎者需自付寄送郵資或親領(新北市板橋區),小編會回信詳細領獎資訊,需扣中獎稅、簽領獎確認書唷!
#再次感謝所有媽咪參與活動也恭喜得獎者
#未來也請多多支持媽咪拜哦

了解因特力淨孕婦酵素牙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