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Ecolatier Baby蒂兒寶】不再淚崩洗髮精x女寶私密潔膚凝露|心得募集抽好禮

「媽媽我不要洗頭!」「媽媽!我尿尿那裡痛痛!」這兩句話絕對是女寶媽一生至少會聽過一次的話!愛留長髮卻又不愛洗頭的女兒、因為沐浴乳過於刺激妹妹而不想洗澡的女兒......種種原因造就了寶貝對洗澡的抗拒!

還記得小編自己的童年,每次阿嬤幫我洗澡,洗髮精總是讓我眼睛刺得發癢、沐浴乳洗到妹妹的時候都會一陣灼熱,現在的我才知道,原來是大人選得洗髮精、沐浴乳對孩子還說太過刺激!

你家寶貝是否曾經這樣抗拒洗頭呢?也許不是他怕水,而是洗髮精的刺激感讓他抗拒!

小編想跟大家分享一個全新上市的英國品牌-蒂兒寶Ecolatier Baby,蒂兒寶的全系列產品,皆通過法國最嚴苛的有機認證 Ecocert Cosmos Natural 認證,小編我只要看到產品有這項認證,便會毫不猶豫地帶回家!

歡迎同樣也使用過【Ecolatier Baby蒂兒寶】的媽咪們,來跟我們分享你們使用的心得,在10/15之前於下方留言、並公開分享於個人社群平台(FB/IG/BLOG三擇一),再抽出3位贈送好禮唷!

【中獎名單】恭喜以下3位媽咪!
1.小瑛媽咪(652566)
2.霞兒(749683)
3.水瓶(622018)

1.得獎者請先寄信到 marketing@mamibuy.com.tw ,並於主旨註明【蒂兒寶體驗小圈圈心得得獎者:XXX】。
2.寄信內容請截圖證明自己的留言,並且留下您的媽咪拜暱稱、本名、身分證字號及連絡電話。
3.得獎者請於2021年11月7日23:59以前寄信,逾時視同放棄,不再另行通知或換人。

➡️貼心提醒:得獎者需自付寄送郵資或親領(新北市板橋區),小編會回信詳細領獎資訊,需扣中獎稅、簽領獎確認書唷!
#再次感謝所有媽咪參與活動也恭喜得獎者
#未來也請多多支持媽咪拜哦

了解更多蒂兒寶Ecolatier Ba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