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最溫柔、最堅強的防護—LaSkin樂膚派卡瑞丁防蚊液試用心得

當了媽媽後,更害怕蚊蟲叮咬!心疼孩子被蚊蟲叮咬後的敏感反應,更害怕搔癢使孩子睡不好覺,甚至把肌膚抓破,引發更嚴重的後果!真正有效的防蚊用品,無疑是爸爸媽媽的神隊友!一起來看看百位媽媽試用【La Skin樂膚】派卡瑞丁防蚊液的心得分享吧!

【La Skin樂膚】派卡瑞丁防蚊液

◆最溫柔且最堅強的防護
˙亞熱帶限定
˙友善環境
˙世衛歐美疾管署推薦
˙台灣環保署核准上市

◆給您最溫柔
採用德國原廠派卡瑞丁直送,針對亞洲人易出油膚質,台灣在地特調蘆薈清新配方,樂膚派卡瑞丁防蚊液更清新、不黏膩。

◆對環境最友善
派卡瑞丁來自胡椒鹼提煉的一種物質,在皮膚上形成氣味層可掩蓋釋放人體的二氧化碳和乳酸,蚊蟲將無法識別,趨避蚊蟲非殺蟲。派卡瑞丁成分為環境組織登記2-3等級的列為安全使用等級的原料.類化妝品等級.不傷衣料、鞋子、衣服、包包。

◆最堅強的防護
*派卡瑞丁該成份已經行銷全球50國。
*樂膚派卡瑞丁防蚊液100ml
原料通過毒理、有效性、安定性實驗
成品更通過有效性、皮膚實驗、台灣環保署認證核准上市
*有效驅離:家蚊.白線斑蚊.埃及斑蚊.臺灣小黑蚊

※注意事項叮嚀
1.距離身體外露皮膚10-15公分處直接噴灑,有效防止蚊蟲叮咬。
2.避免接觸眼睛及嘴巴等黏膜處
3.請於接觸水後及流汗後,適當補充本產品以達更長時間及全面的防護。
4. 2歲以上幼兒以及孕婦適用

☆歡迎使用體驗後的媽媽於2/17~3/3留言分享,並協助完成以下步驟:
✱150字以上使用心得+1張寶貝或媽咪與產品的合照
✱心得需包含的關鍵字:La Skin樂膚派卡瑞丁防蚊液、低油清新配方、小黑蚊、有效防蚊
✱體驗完後並在2/25(五) 24:00前回覆,就有機會再抽中【樂膚防蚊乳液60ml/單入正品】(10名),預計四月底寄出

【小圈圈回填禮中獎名單】
星孟媽咪(499011)
meiyau (631557)
♡●樂樂醬●♡ (189699)
Eva Shih (646046)
打拋豬與大包豬(685892)
葉子(346598)
庭媽(745019)
峯狂寶寶的媽咪(360447)
Judy媽咪(607536)
Scully (673130)

1.得獎者請先寄信到 marketing@mamibuy.com.tw ,並於主旨註明【樂膚派卡瑞丁防蚊液體驗小圈圈心得得獎者:XXX】。
2.寄信內容請截圖證明自己的留言,並且留下您的媽咪拜暱稱、本名、身分證字號及連絡電話。
3.得獎者請於2022年03月23日23:59以前寄信,逾時視同放棄,不再另行通知或換人。

➡️貼心提醒:本次獎品由廠商親自寄送,小編會回信詳細領獎資訊,需扣中獎稅、簽領獎確認書唷!

#再次感謝所有媽咪參與活動也恭喜得獎者
#未來也請多多支持媽咪拜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