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100位媽咪跟「可爾必思」一起 為孩子的日常添加創意風味!

《「可爾必思」乳酸菌發酵乳》由優質乳源為基底,加入「可爾必思」獨家乳酸菌後長時間發酵而成,不只有酸甜的美味也含有乳酸菌的健康。

《「可爾必思」乳酸菌發酵乳》為發酵乳原液,除了可直接加水調配出經典的酸甜滋味外,還可以DIY與各種食材製作出不同創意飲品。

與孩子一起調配飲品的過程中不只能為日常生活增添更多親子樂趣,也可與孩子一起發想,調製出專屬你們家的創意飲品。

邀請大家一起來調配出屬於你們家的特調「可爾必思」飲料!

於7/3(日)前公開分享體驗在你個人FB專頁,並於本頁下方回覆心得、完成大調查表單,即有機會抽中《開心成長「可爾必思」原味與蘋果口味》各乙組(每組6入),共8名唷!

【中獎名單】
1.Eva Shih
2.朱小豬
3.楓吟
4.詠翔
5.Eva咩妹
6.水角
7.霞兒
8.包子妹
1.得獎者請先寄信到 marketing@mamibuy.com.tw ,並於主旨註明【可爾必思體驗小圈圈心得得獎者:XXX】。
2.寄信內容請截圖證明自己的小圈圈留言與FB貼文分享,並且留下您的媽咪拜暱稱,小編會回信給您後續中獎填寫資料。
3.得獎者請於2022年07月22日23:59以前寄信,逾時視同放棄,不再另行通知或換人。

➡️貼心提醒:得獎者需自付寄送郵資,小編會回信詳細領獎資訊,需扣中獎稅、簽領獎確認書唷!
#再次感謝所有媽咪參與活動也恭喜得獎者
#未來也請多多支持媽咪拜哦

更多「可爾必思」乳酸菌發酵乳介紹,詳見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