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蘭蔻NO.1小黑瓶,超越穩定 亮出年輕!1滴有感!摸到彈嫩,看見緊緻 ❤200位媽咪真實體驗心得❤

新手媽身心俱疲老態滿滿,深深警覺顧臉皮真的是女人大功課!

小編目前35歲,用過很多精華液,但真正解決我最大肌膚暗沉問題的真心推小黑瓶,使用3天就能感受到臉的明亮度,臉也變得更嫩;大約7天,除了臉的光澤度整個提升外(不再暗沉更穩定),肌膚的那種彈嫩是可以體會感受的,小黑瓶讓保養不再只局限於追求膚況穩定,而是能看見進一步肌膚提升。

媽媽真的最需要,對自己好一點❤

歡迎使用過的媽媽立即來留言分享你的使用心得!

--------------------【任務說明】--------------------
歡迎使用體驗後的媽媽於體驗期間完成以下任務:
● 小圈圈上分享150字以上體驗心得
●拍攝Day1使用前肌膚問題與Day3 & Day7使用後改善膚況提升之對比圖,共3張 (需自行組圖)
● 完成大調查表單

--------------------【早鳥回填抽】--------------------

任務:於指定日期前在小圈圈分享心得及照片
禮物:超未來肌因賦活露 20ml
名額:3名

【中獎名單】
1.熊唄唄(796137)
2.Sandy(755343)
3.成諾(717731)

* 得獎者請先寄信到 marketing@mamibuy.com.tw ,並於主旨註明【蘭蔻NO.1小黑瓶-體驗小圈圈心得得獎者:XXX】。
* 寄信內容請截圖證明自己的留言,並且留下您的媽咪拜暱稱、本名、身分證字號。
* 得獎者請於2022年8月31日23:59以前寄信,逾時視同放棄,不再另行通知或換人。
➡️貼心提醒:小編會回信詳細領獎資訊,需自付運費、扣中獎稅及簽領獎確認書唷!

#再次感謝所有媽咪參與活動也恭喜得獎者
#未來也請多多支持媽咪拜哦

●更多產品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