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週年慶超值組合

燕窩系列-頂級即食官燕盞1入(環保包裝)
特價 $3077
原價 $3620
看更多
頂級即食官燕盞5入(環保包裝)*索取折價券
特價 $13450
原價 $17000
看更多
頂級即食官燕盞經典禮盒*需索取折價券
特價 $2382
原價 $3970
看更多
滴雞精升級版 乳白色醇雞精華飲30包自用組
特價 $4158
原價 $4620
看更多

了解頂級即食官燕盞

孕媽咪們來分享

蔓媽咪與他的小跟班們~
生產完坐月子期間,收到了「琉元堂燕窩系列-頂級即食官燕盞經典禮盒」,之前其實對於「燕窩」不太熟悉,一來已經有吃其他營養品補充,二來則是市面上的燕窩品牌眾多,價格偏高,所以一直不是在我的購買清單內的產品...

芙旺家的機智生活
這次收到琉元堂-頂級即食官燕盞禮盒,真的很期待,是燕窩耶!平常真的不會想到說可以用燕窩保養!因為對燕窩的第一印象是燕子口水,應該.. 是一種特殊的味道吧!為了不要浪費這麼高貴的禮物,我很認真地研究了燕...

小綠逗i逗媽
 在我家,燕窩幾乎是每逢過年過節的送禮首選本草綱目記載:「味甘淡平,大養肺陰,化痰止嗽,補而能清」燕窩擁有珍貴的高營養成分,輕熱量不挑人吃的溫補聖品真正老少咸宜,送到哪裡都人人愛 對於我自己,平時好的...

品牌公關推薦

Cheryl

燕窩系列-頂級即食官燕盞,推薦媽咪們必買!多達17種胺基酸及高含量的燕窩酸(1420mg/100g),是備孕、懷孕、產後的最佳補養聖品!高營養低熱量,養胎不養肉,燕窩酸也是母乳中的珍貴成分,讓媽咪健康,寶貝比別人可愛!

企劃編輯推薦

BerryZhou

我目前懷孕七個月,從懷孕前四個月都在吐、沒食欲,直到現在胃口也時好時壞,有時候特別想吃的,都是一些比較不健康的食物,難免擔心胎兒和自己的營養!接觸琉元堂這款即食官燕盞,最讓我驚艷的是「口味」,原本有點擔心會不會有腥味,實際品嘗只有淡淡的甜味,口感有些脆脆的,直接吃就很ok!只要想到每天一小匙就能補充胎兒成長發育所需的蛋白質、胺基酸等微量元素,就會讓我倍感安心。

懷孕哺乳可以吃燕窩嗎?

懷孕、哺乳,可以吃燕窩補身養胎嗎?
現代人,飲食習慣和以往大不相同,但懷孕或哺乳時期,為了小寶貝的健康,媽咪仍有許多禁忌。燕窩一直是很頂級的滋補聖品,也是許多女性追求養顏保健的首選,但孕婦或哺乳媽咪也能吃嗎?

滿額再送寶寶粥綜合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