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超划算必買組

菁萃潔浴凝露-日用型250ml
特價 $340
原價 $400
看更多
菁萃潔浴凝露-加強型250ml
特價 $425
原價 $500
看更多
【日用型】1+1潔淨修護組
特價 $719
原價 $880
看更多
潔浴凝露-少女型200ml
特價 $323
原價 $380
看更多

編媽來開箱

婦產科醫師這樣說

妹妹沒說不代表沒事!私密保養跟臉蛋一樣重要!
清潔很重要!特別是容易忽略的「妹妹」,平常的清潔真能給妹妹真正乾淨舒爽嗎?女性的私密肌屬於弱酸性,沐浴乳的鹼性會破壞陰道菌叢的生態平衡。

跟臉一樣定期保養

凱西媽咪

我是那種很在意保養的媽咪,除了定期做臉讓自己擁有好膚質外,看不到的私密處也不能放過,所以我平時都會使用專用的清潔商品。 剛好在生理期間用了賽吉兒的加強款凝露,很好沖洗不黏膩,洗後也覺得較清爽呢! 現在連寶貝女兒都有小女生專用的私密保養,真的太讓我驚艷了,也可以直接全身洗澎澎很方便! 現在女兒在幼稚園是需自己練習擦尿尿的階段,所以很適合晚上洗澡時再我再幫她用賽吉兒少女型凝露清潔,媽咪安心,寶貝也舒服! 洗澡時她都會很開心的拿出這罐,因為她知道媽咪有說過小女生很重要的地方,是需要從小就開始好好清潔的。

帶著女兒從小開始呵護

Mia Lai

想當初生了第一胎是女兒,嬰兒時期就小心翼翼的呵護著,也因為女孩的泌尿系統構造較容易感染,所以當時最高紀錄可是一天換了13片尿布。3歲後開始教導尿尿後要如何擦拭清潔也是花了不少心力,畢竟一不小心可是會造成發炎的! 這次有機會體驗到專門的私密處洗沐產品,外包裝也很清楚的表明是「Girl款」,擠出來是淡淡的透明粉色,味道有著舒服的香味,女兒一洗就愛上,我還特地確認洗私密處時會不會有任何的不適,果然女兒完全沒有不舒服,還一邊喊著「我好喜歡這個香味」。而有女兒專用當然也有媽媽專用,正巧適合正處於生理期的我,生理期時莫名都覺得私密處濕濕黏黏是細菌的溫床,這時候使用洗完乾爽不刺激,感覺整個人不再散發出悶悶的異味。

小女生專屬的沐浴乳

喬媽

誰說小女孩不用專屬沐浴乳!!這次遇到了賽吉兒潔浴凝露「少女型」,晚上洗澡讓她自己學著洗屁屁,非常喜歡這款潔浴凝露的香味,而且因為它是ph4.5在清洗妹妹的時候不會刺激,自然可以洗得更乾淨!賽吉兒也讓她最近紅腫不在時常復發可以說是“妹妹”也要從小養護!媽媽我呢,使用的是「加強版」百里香的氣味濃郁,有滿滿抗菌的感覺哈哈!這款是ph3.5香氣質地也有不同處!女人要好好地學會愛自己,保養自己,因為生過孩子所以那裡相對更要好保護,我長期有使用專屬沐浴乳的習慣,但第一次使用加強版,草本味道相對濃郁但我喜歡~如果時常發炎或者分泌物比較多的女性朋友,有時是因為不當的清潔造成的!使用看看賽吉兒專屬”妹妹“的保養品來改善吧~

媽咪拜企編試用推薦

May

其實平常穿著貼身牛仔褲,或是運動後的流汗,私密處都是整天悶著不透氣,甚至有時候生理期間好像會有點癢癢、異味飄出,也深怕妹妹受到感染,但沒嚴重到會想去使用專屬清潔。很幸運的剛好有了體驗機會,做了功課才發現到私密肌膚是屬於弱酸性,使用沐浴乳的鹼性會破壞陰道菌叢的生態平衡。賽吉兒嚴格把關及精選成分,產品無皂鹼、不含藥性,讓人使用起來更安心。第一次啟用凝露時,聞起有點淡淡清香,搓洗的質地清爽、泡沫細緻,洗淨後有一股舒適感,體驗時正值生理期,幾天用下來發現到讓人害羞的異味及瘙癢感大大降低,真的有感~顛覆傳統觀念!讓我開始對妹妹的保養有了重視,準備去購入天天來洗淨妹妹~

滿額禮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