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母親節限定組合

珍珠膠原
特價 $390
原價 $780
看更多
含鐵膠原
特價 $390
原價 $780
看更多
蛋白聚醣膠原
特價 $390
原價 $780
看更多
玻尿酸膠原
特價 $390
原價 $780
看更多

最高榮譽白金獎5星

孕期胃口不佳也愛吃

黃豆媽咪育女誌

現臨孕初期,醫生有建議我12周前都能補充葉酸,但因孕吐關係且對於味道很敏感排斥,三餐就已有些難進食;膠囊及藥錠狀的營養品更難吞嚥,讓我非常苦惱。 藉這次活動體驗美之選膠原蛋白含鐵,除了膠原蛋白,還能補充孕期所需的葉酸及鐵質,莓果口味氣味聞起來非常香甜、無腥味好入口,味道嘗起來甜甜的帶一點小酸,小包裝補充方式簡單,一撕開就可以直接倒入口中,粉末細緻好吞嚥,一天食用兩包順利補進營養讓我心安許多。 連續食用了10天(吃完完整一盒),除了很欣喜營養品吃起來能這麼順口,另外感覺自己的氣色狀態好像也很不錯,若孕初期和我一樣難吞營養品的媽媽們可以試試美之選膠原蛋白含鐵唷!

孕期補鐵

布蕾媽

因為孕期產檢抽血報告血紅素有稍微偏低,所以孕期間我特別重視葉酸及鐵的補充。很開心中選「美之選膠原蛋白」體驗,有別於市售的一般膠原蛋白,「美之選膠原蛋白」含採獨立小包裝設計,不擔心受潮保存問題,且沿著虛線即可輕易撕開,免沖泡直接倒入口中食用,隨時可補充,外出攜帶方便。美之選膠原蛋白含頂級膠原蛋白胜肽,粉末相當細緻,易溶於口中,且完全無腥味,孕媽咪我食用無反胃,且萃取自西班牙國寶帕瑪是濱海紅石榴,酸酸甜甜,非常合我口味,小小一包同時包含低分子的膠原蛋白、鐵和葉酸,多重效果一次補齊,媽咪可以趁孕期間多愛自己一點,養胎又養顏,且餵母乳、坐月子期間和經期都可照常食用,真的是孕媽咪們的一大福音,真心推薦給各位姊妹。

孕期也要美美的

玟玟

第一次接觸美之選膠原蛋白就讓我有種相見恨晚的感覺~也太好吃了吧!!會讓人想ㄧ包接著一包繼續吃,完全顛覆我膠原蛋白就是腥味重的傳統觀念~~ 孕期中需要補充的營養素還真不少,這小小一包已經包含了葉酸、鐵質與膠原蛋白、二胜肽膠原蛋白肽、甘胺酸亞鐵、乳酸菌、維生素C等等~還另外添加了「紅石榴精萃」獨特美容成份-紅石榴苷,幫孕婦增強體力,促進新陳代謝,幫助入睡,有精神活力~孕期哺乳期要有好氣色就靠它了~~ 更貼心的是包裝設計的部分,一份一份獨立包裝,外出隨時可補充也很好攜帶~推薦給想要擁有好氣色的妳♡

孕媽大哉問

懷孕初期可以吃膠原蛋白嗎?眾媽咪都說:這時機補充最好!
懷孕初期是胎兒各器官發育的關鍵期!孕期需要的葉酸、膠原蛋白、鈣質,雖然食物中可以攝取,但要補足需要的量,往往會攝取過多的脂肪造成負擔,因此,營養補充品可以扮演效率補充的角色!初期就開始補充最好,因為baby生長快速,抱著懷孕喜悅的同時,相信許多媽咪也多了層層擔憂,也漸漸能體會,為什麼在成為媽媽之後,唯一的期盼就是孩子健康、平安出生。對很多懷孕初期食欲不佳的媽咪來說,最擔心的便是吃進的營養夠不夠、食材安不安全,會不會影響寶寶的生長發育。

孕媽咪一致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