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下殺必Buy好康

微軟 精巧藍牙滑鼠
行色煥彩 完美拍檔 精巧設計讓工作生活瞬間轉換
看更多
微軟 時尚行動滑鼠
強化滾輪設計,盡享精準追蹤,提供舒適自然的滾動感!
看更多
微軟藍牙人體工學滑鼠
寬大面積,為手掌與拇指提供支撐,讓手腕處自然的持握姿勢,減少手腕壓力!
看更多
微軟 Arc 滑鼠
纖薄優雅,一拍即合,能屈能伸!
看更多

媽媽手又痛了嗎?

編輯企劃
媽媽手是一種手腕慢性肌腱炎,加上無可避免抱小孩、做家事、辦公等,反覆過度使用,很難在短期間痊癒,所以必須從「減輕手腕負擔」,以及搭配專業醫師建議治療方式,才能順利減輕疼痛幫助恢復。

Microsoft公關推薦

御姐愛

整體來說,Microsoft滑鼠造型簡約現代,相當時尚,而且觸感很柔軟,握起來很貼合手掌非常舒服。 但因為顏色很多,所以我有點選擇困難,單看滑鼠我個人超愛青灰綠那款,畢竟我家滿滿的植物,選個綠色的很適合,身為媽媽真心推薦大家入坑!

媽咪體驗文章

【開箱】微軟♥精巧藍芽滑鼠|時尚繽紛,時尚生活
 藍芽滑鼠已經成電腦周邊的標準配備,免於傳輸線的牽制,也不會佔用USB插孔,操作起來更加靈活,出門在外,不僅可在一定距離內遠端操作,也省下整理線路的麻煩,對於我這不專業的部落客來說,隨時更換咖啡店寫文...

【微軟】精巧藍牙滑鼠―配對連線輕鬆完成,時尚繽紛的藍牙滑鼠!
 #微軟#精巧藍牙滑鼠對於天天使用電腦工作的海鹽媽來說!有好的滑鼠真的很重要~當然,現在海鹽媽滑鼠都以「藍牙滑鼠」為主了!因為使用上比較方便不受限!而挑選藍牙滑鼠時,最注重它的裝置平台 迅速切換以及配...

時尚繽紛超可愛的微軟精巧藍牙滑鼠 | 粉彩藍
這幾年因為育兒的關係,回到家之後開筆電的機會大大減少,除了上班開會需要帶去使用之外,基本上就很少有機會使用了而這二年,因為疫情的關係,居家上班的機會大增,像我們公司現在就是執行居家上班中,於是又開始頻...

媽咪大聲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