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總人氣 17,375
加州三寶爸 吉姆
駐站部落客 經驗值 75
縣市
身為父母的您,對於孩子的未來,是否和我們一樣都有這兩點期許呢?1)期望幫助孩子能發揮自身最大的潛力 2)期望和孩子建立良好親密的親子關係,但是否往往執行起來,就好像天秤的兩端,要兼顧平衡並不是那麼容易! 追蹤Instagram:究識家 @edufamilies 究識家。親子趣 @edu_parenting 追蹤究識家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edufamilies 訂閱究識家Youtube:https://is.gd/jqP4va
擁有10年企業培訓講師資歷,在當了三寶爸後,決定和愛妻一同自主進修"孩童潛能開發"與"父母正向教養"相關家庭教育知識技能。目的在學習運用正確的態度和方法,幫助開發孩子的潛能,同時建立良好親子關係。很高興能透過媽咪拜平台來分享我們的育兒經驗,期待能和各位辛苦的爸媽們一同學習成長! 加州有三寶~哈寶, 路寶和巧寶。17歲移民加州,目前已是三寶爸的Jim, 吸取 "中西育兒教養" 文化差異, 在美國和愛妻一同努力教養三個寶貝孩子的酸甜苦辣, 都將在【究識家】親子系列, 把所有跌跌撞撞逗趣的經歷, 透過文章, 影片真實記錄下來!
  • 寶寶資料
3
文章
0
話題
0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