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我和我老公在一起一年多,曾經我問過他,我

我和我老公在一起一年多,曾經我問過他,我們是否是會結婚,他總是告訴我等經濟好一點,我們就結婚,之後我懷孕了,(我們沒有特別避孕)曾經問他孩子是否是來的不是時候,因為我們彼此都有經濟的壓力,他告訴我想生就生下來吧,所以我們結婚了。
過程中雖然他不是最體貼的老公,但是還是很照顧我,孩子呱呱落地後,我回娘家做月子,他偶爾會找理由不回來,只說上班很累,他覺得照顧孩子很吵很累,他要留在租屋處睡,讓我在不少的夜裡抱著孩子痛哭。
前幾個月發生了一件我非常在意的事情,他公司有個快生產的孕婦,她老公希望她上班坐計程車不要騎車,這樣比較安全,我老公卻自告奮勇說,如果她們貼他早中餐的費用,他願意天天接送她上班,也沒跟我討論,直接說結果(我懷孕9個月的時候,我老公早上送我一起上班,下班卻要我自己走回家,路程大概10多分鐘,懷孕中期我還曾經差點流產安胎,他只回答我說多走孩子才會好生)他同事離我們住的地方開車要10多分鐘,他卻願意早起接送她,我曾問他為什麼我幫他準備便當他不要,他卻說吃膩了,讓我心裡到現在依然是滿滿的疙瘩。
現在孩子9個月了,他這陣子對我不是挑剔,不然就是不滿,我們總是大吵小吵不斷,昨天他告訴我,如果婚前我們再認識久一點,摩擦再多一點,說不定他就不會結婚,他只是對孩子負責才結婚的,我心裡真的是很多的悲哀和委屈,當愛情退色了,沒想到我們的感情也不存在了,我多想告訴他,孩子成長他總是很少參與,所以不知道孩子不會自己學會玩,自己學會笑,更不會突然一夕之間長高長牙。
在經濟上怕他負擔太多,他負責房租孩子的保險和一半的保母費,我負責生活開支,孩子的尿布雜物,另一半的保母費,讓我不得不重反職場。
聽到他對我說的話,我已經哭不出來,只有滿滿的痛心和無奈,誰可以告訴我該怎麼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