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啾愛爸爸】拔拔和寶貝的第一次

拔拔還記得第一次親寶貝的畫面嗎?和寶貝第一次親你的感受嗎?這樣的甜蜜記憶,MamiBuy現在要幫你找回來,不管是和孩子互親的照片或是對著鏡頭俏皮可愛的啾咪照,只要能表現出爸爸與孩子的啾愛照,不要懷疑,立馬上傳,秀出父與子的啾愛照,讓大家一起感受你們的父子(女)情深,還有機會得到好禮喔!(如果是孕媽咪,可以讓準拔拔親肚子拍照,也算是與寶貝的第一次啾愛照唷!)



最高人氣獎:

上傳拔拔與寶貝的啾愛照,邀請親朋好友一起來點『我覺得有用』,人氣最高的照片就能獲得Combi Kuma Kun小熊好朋友喔!



參加獎:

只要有點選『我覺得有用』的參與者,MamiBuy會隨機抽出一名幸運兒,可以得到天然木酢防蚊液!



活動時間:

即日起 – 8/12 中午12點止



活動辦法:

《步驟一》

加入會員

《步驟二》

填寫完整寄件資料及寶寶資料

《步驟三》

1.在此篇點活動的右下角選『回答』→『選擇檔案』上傳寶寶與爸爸的啾愛合影

2.在此篇留言『啾愛爸爸~MamiBuy與你歡慶父親節快樂』!

《步驟四》

快拉親朋好友來按『我覺得有用』!



*若惡意灌票者,經查屬實,會取消得獎資格,改成第二順位,以此類推。



*貼心提醒『回答』再這喔!↓↓↓↓↓↓↓

最佳回應   人氣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