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請問有經驗或了解的媽咪們,關於《子宮頸閉

請問有經驗或了解的媽咪們,關於《子宮頸閉鎖不全》的問題,醫生告訴我們,之後懷孕滿三個月要去做《子宮頸縫合手術》,但仍有早產的可能,這有辦法預防嗎?像是安胎之類的方式有辦法預防早產嗎?
像是有子宮頸閉鎖不全的媽咪,在懷孕期間會不會比較容易有什麼症狀呢?我是五個多月開始,有時會覺得肚子硬硬緊繃,像是宮縮的感覺,通常換個姿勢或躺著休息就好舒緩,結果到25週時,突然有一天傍晚感覺整個肚子有下垂感,晚上發現分泌物帶咖啡色血絲,去掛急診時就破水了…
另外也查了網路上的一些關於子宮頸縫合手術,好像也有可能產生不了作用,如果是這樣,那在做手術的時候醫生應該有辦法評估吧?
還有如果日後懷孕做縫合手術,有哪些狀況要注意的,想先自己先了解的更詳細,之後懷孕也打算到醫院檢查&手術,但想讓自己做好萬全的準備,所以還是想先請問知道的媽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