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售)好雞婆幫我賣。Prince Lio

(售)好雞婆幫我賣。Prince Lionheart 豪華柔軟寶寶椅套裝 - 柳丁橙。

如果有媽咪自己一人照顧寶寶,又準備開始餵還不會坐,坐著容易東倒西歪的寶寶吃副食品的,很推薦買這款多功能幫寶椅喔!狀況如照片所示很新很乾淨,餐盤墊(橘子圖樣)全新未使用過,我自己一人帶寶寶所以沒有長輩幫忙,要自己餵寶寶吃很辛苦,此餐椅是從我的寶寶四個月用到一歲,座椅非常舒適,所以寶寶坐上去都笑咪咪,我最常使用馬鞍式坐法,所以白色的馬鞍配件不是那個雪白,但是還是蠻白的啦!其他配件部分都至少八成新!不介意買二手的媽咪快來撿便宜啦!雖然我的寶寶目前也還可以坐,但是他已經可以自己坐著吃飯,因此決定賣出,如果讓我再次選擇,我還是會入手這款寶寶餐椅,因為對於脊椎還沒發育完全又不太會坐的寶寶來說,這款餐椅對媽媽真是一大幫手,太好用了!ps.個人覺得用租的並不划算,精打細算的媽咪可以自己想想喔!預售:1500元(含運費),有想要的媽咪可以加我的line:Jessie2005526告訴我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