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親愛的 我好希望你是孤兒

你的爸媽真的讓我覺得很厭惡
懷孕初期孕吐不適,真的完全沒胃口,也沒要求你的爸媽準備食物給我,是他們每天都要煮飯,我真的吃不下,他們就發脾氣,說我難養。
孕中期吃飯時總是說:「快點來吃飯,多吃一點,不要讓我孫子餓到了」對,我的感覺是我就只是代理孕母。再來急性腎炎住院了,是的,你們並沒有來醫院探視,出院後關心的都是打那些抗生素會不會影響到小孩?
孕後期宮縮頻繁,開始吃安胎藥,出現所有安胎藥會出現的副作用,而你們每次產檢後關心的都是小孩怎麼樣,而不是我身體狀況。整個孕期你們都沒功勞,就不要在孩子出生後頻繁來跟我搶孩子。
最過分的是讓妳的妹妹(老公阿姨,我並不熟)來對我說教,你的女兒都不讓別人這樣對待了,為什麼妳要這樣對別人的女兒?
孩子出生後,倆個老的時不時的衝上樓,「怎麼在哭?肚子餓了?尿布濕了?來,我來抱;嘿這是我的小孩,為什麼不讓我自己處理?
充滿著古老舊觀念,極差的衛生觀念,深怕孩子出狀況,後來強勢不讓孩子再被抱走,也算是黑了。實在太多了打不完,純粹想發洩情緒,因為覺得自己快憂鬱症了
最佳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