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我穿維娜斯塑身衣 真的很棒!

我生完第三胎,到現在快一年,前二胎生完都有瘦一半回來,壓根也沒認真考慮過塑身衣。直到生完妺妹,竟然發現只掉了1公斤…我超傻眼!在忍受了半年後,體重也沒掉多少,我決定跟維娜斯連絡。
它很好穿,不管長版丶短版,都很好套。最後我決定穿長版,想說全身一起塑!
3/8當天我收到期待已久的塑身衣,基於懶惰心態,3/12我才開始穿。維娜斯塑身衣穿起來真的很舒適,肩膀位置是寬版設計,不勒肩,腋下也將副乳包覆的很好,改善我的熊腰虎背。胸口設計也很棒,開放設計,讓還在餵母乳的我能放心穿哺乳內衣,一點也不影響哺乳。卡叩位置從胸下到腹部,好開好叩,上厠所也很方便,下方開口不影響如厠哦!肚子是我覺得差最多的地方,原本只能穿寬鬆上衣,穿上維娜斯後,我竟然能穿上合身的衣服出門,我特別要求大腿緊度,大腿內側的肉很容易摩擦出汗,但維娜斯讓我的大腿內側出現了一點縫隙。
穿上維娜斯,你一定不會後悔,就怕你後悔沒穿上它!快來讓維娜斯幫你雕塑美美的體態吧!
#維娜斯美體顧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