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傻眼嫂嫂!小孩發燒40度還說要讓他自己好

精華話題
我要來抱怨我嫂嫂!
我姪子今年才2歲,從上週日5號下午開始人怪怪的,到了6號凌晨開始莫名發高燒,一路燒到快40度,我媽跟我哥當然非常擔心要送醫院,可是不斷被我嫂嫂擋下來,說發燒不是壞事,是自身細胞在練習對抗病毒的過程,一開始我們雖然擔心但想說媽媽畢竟不會害自己孩子,但是到今天整整過了快四天!

高燒依舊不退有時候還會飆高到40幾度,嫂嫂的處置竟然就只有把姪子包得像肉粽一樣要讓他出汗降溫,我媽偷偷去拜託認識的醫生開了幼兒用的退燒藥,今早也是趁著嫂嫂不注意偷餵了一點,嫂嫂發現藏著的藥水後現在在跟我媽大發雷霆!

說什麼用藥把病毒壓下去以後是不是孩子完全沒抗體?
藥有多傷腎傷身體,說我們是在害她的小孩!
我忍不住嗆了一句燒成白癡怎麼辦,她竟回:白癡也是我會養他不用你們家操心!

我跟嫂嫂是沒很熟不知道她以前是學了哪些流派還有哪些鬼說法,我自己沒有小孩,難道是我們全家都誤會她? 各位媽媽們你們小孩發燒成這樣也會放著不管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