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一邊是妹妹一邊是老公,真的很為難...

一邊是妹妹一邊是老公,真的很難為..

目前我妹妹剛考上北部的大學,剛好我家裡還有間空房,就跟老公講好叫妹妹到家裡住,也能省一筆租屋的開銷,本來是一番好意,誰知道已經有點變調...

以前我們三姊妹在家,都穿著小可愛跟內褲在家跑也沒人管,妹妹現在來住我家好像忘了家裡還有她姊夫(我老公),也是常常穿的"很休閒",領口寬鬆的衣服要是一彎腰,真的是什麼都看得清清楚楚,一開始我還不以為意,直到有一次妹妹剛洗完澡出來白色衣服被長髮弄得有點濕濕的,我跟老公坐在客廳她經過,我就看到本來在划手機的老公睜大眼睛看道都愣住,發現我在看他才趕快假裝沒事可是我心裡真的很在意......

我不知道現在該怎麼跟妹妹開口,因為之前跟她提過她就說哪這麼誇張,阿如果姊夫真的會在意就叫他別看,看了就代表他很色姊姊妳也剛好看清他。

還是要叫妹妹搬出去?可是爸爸媽媽把她託負給我(家住南部),她也才剛小大一,暫時還沒錢租房子,大家可以給我點意見嗎?
人氣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