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堅持不帶寶寶在婆家過夜行嗎

寶寶還沒一歲,每次回婆家都會被要求留下來過夜,但都被我們沒有帶足尿布奶粉的理由婉拒,這幾次他們變本加厲,抱著寶寶不放,婆婆跟姑類趁先生剛好離場的時間,兩人一搭一唱對我施壓,說沒尿布奶粉可以去買,過夜一天是會怎麼樣,講到我覺得很不大高興,好像都是因為我自己的個人原因不住。

其實為什麼會堅持不在婆婆家過夜,也是因為菇類的小朋友拖我婆婆帶,通常都是不到半夜1點不睡覺的那種孩子,也會放任小孩不洗手摸寶寶,小孩不會控制力道都會很大力碰。
在作息上,我寶寶一直都很規律8:30開始有睡意,9點不讓她睡就會歡,如果是在婆婆家一定會被直接抱走說,那麼早她才沒有要睡,然後我婆婆就會一直要跟她玩,不然就是可能會抱去她床上睡,好幾次我婆婆一直要吵我女兒玩,不讓她睡覺。

再來是他們家有養狗,大人習慣不好,環境沒有多衛生,雖然是住一晚,也是夠臭的了

基於各種理由,我沒辦法答應過夜,但婆婆跟菇類覺得我不通情理,覺得一定是我自己不想過夜

所以我想問問各位媽咪,你們有這樣的困擾嗎?
怎麼解決?或我真的是不通情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