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怕自己兒子被奪走,竭盡所能挑撥離間

之前剛準備結婚我婆婆跑來跟我說有結婚習俗是媳婦要送公公西裝,送婆婆旗袍,聽完真的大傻眼,我就一直問媽!大嫂有送嗎!?誰知道這位老太婆好像被我嚇到就吞吞吐吐。可是死性不改每年母親節,巫婆生日都要禮物。


因為老公跟我們家太好,前幾天我老公他媽跟老公說對方媽媽你只認識一年,我跟你相處35年,萬事小心謹慎,別跟對方媽媽太好(他們全家都知道這個這位女士每天在家混吃等死,挑撥離間),又加上老公早上上班前載我回爸媽家,晚上才回來接我回我們兩個的家繼續照顧我,他媽知道我天天回娘家,就問老公,你是不是也每天都住你老婆家嗎?這位女士被害妄想症太重,又愛挑撥,誰敢小孩生出來給他碰(她大媳婦跟他住,老公說他大嫂完全當他媽是空氣,以前大嫂小孩幼稚園下課,老公他媽把小朋友載出去玩,也沒用安全座椅也沒跟大媳婦講,大媳婦氣到從此再也沒跟她說話),我覺得這巫婆到時還會跟我小孩說我壞話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