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兩個孩子都要我翹屁股

上週六去產檢,除了面對喝糖水大魔王以外,醫生在照超音波的過程,告訴我孩子胎位不正,需要做運動矯正。
「上次看還是正的,這次寶寶轉過來了,變成胎位不正。」醫生一邊照超音波一邊說著。
我跟阿飛大驚:「What?」
醫生拿著超音波探頭在我肚子上滑來滑去:「對呀,你看這是肚子下方,看到的是腿跟屁股,肚子上面,他的頭在這裡,這是胎位不正。」
醫生遞給我矯正姿勢圖卡,我看了那圖卡,天哪,這不是跟我懷飛寶的時候一樣的動作嗎?
這裡說明一下,懷飛寶的時候沒有發生胎位不正,但是大概在四個多月的時候,醫生檢查發現她位置太下方沒有完全進入腹腔,所以要我做運動讓她順利滾入腹腔。
而那個動做就跟這個動作一模一樣,都是膝胸臥式!
看著在一旁竊笑的阿飛,我只能無奈:「好吧!那只能努力看看了,謝謝。」
此時我心中比較煩惱的是,就算做了運動也不知道他到底有沒有轉過來,轉過來的時候會有什麼徵兆。
然後從診間出來後,只看到阿飛在一旁歡呼:「耶!你又要翹屁股啦,哈哈哈~~~~每天晚上記得要提臀唷!哈哈哈哈哈~~~~」
我心中只能OS:「X的,你兩個孩子都要我翹屁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