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關於換床單這件事情

事情是這樣的,上個月換床單,婆婆在廚房忙突然一個轉身,婆婆說:「啊...蛤...哎唷,你們在洗床單唷,我們以前在阿嬤家啊,要換個床單還被罵啦,這樣會ooxxoo,老人家都會唸吼xxooxx。」我以為婆婆不在意這些事情。

上禮拜換第二次床單,婆婆看到曬床單,在樓下碰見忍不住質疑我和先生說:「啊,你們又換床單唷?啊怎麼不放個幾天,等到舊了過陣子在丟去洗...房間有胎神(諸如此類)的話。」

我的媽呀,我傻眼,所以婆婆你是在諷刺自己嗎?你常常掛在嘴巴說不要像你婆婆這樣,以前在阿嬤家伺候大家族累得要死,身體不好,還說因為這樣,所以才不生女兒。現在的作風卻跟你的婆婆當時很雷同。婆婆嘴上說有多開放都是一時心情好說說而已,不要太認真,不要期待太多,對自己比較好,也還好隊友的相挺。
床包組也是隊友說可以訂購要更換的,更換床單被套枕頭,洗曬都是隊友在忙,這些都可以讓我心情好很多。孕婦的皮膚真的會越來越敏感,先生很明白。
媳婦的吶喊~~~~「婆婆不要每天顧著玩手機好嗎,可以多多利用網路的發達來增加自己的知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