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男人要離婚的10大爛藉口!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聽過「呂秋遠」這位律師,在他執業的10年間處理過大大小小離婚官司,前天在網路上看到他總結的「男人要求離婚10大爛藉口」,而且他的吐槽都超好笑的XD

一、個性不合
吐:個性不合,這種東西是互相的,你在指責人家不合,事實上就在指責人家不配合你,而不是檢討自己。

二、不孝順我爸媽、看到親友不會打招呼
吐:我就會想反問男方「你是有多孝順?」要幫你爸媽端洗腳水才是孝順?你爸媽生病妹妹不來、你不來,但是她要來,這才是孝順?要不要老婆改名叫做許孝順?

三、不煮飯、不洗衣服
吐:如果她是家務管理者,那你是不是要檢討,為什麼她不想煮飯與洗衣服?
馬雲大濕不是說過(有嗎?)員工離職有兩個原因,錢給少了,心委屈了。先生你哪位?

四、分房睡、沒有性生活
吐:首先,你得先證明沒有,要證明這個實在好害羞。其次,你得證明都是你可以她不行,這個可能要裝攝影機或錄音。其三,你得證明她沒有正當理由。但其實光是「老公我好累!」都算正當理由了。

※其餘留言接續

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