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怎麼辦我該嫁給他嗎?

在網路上認識現在的男朋友,在在一起的期間,他對我很好,我們很多興趣很類似,但他從來都沒跟我提到他的家人。
直到現在論及婚嫁了,他才一點一點地告訴我...
他還有兩個妹妹。

他是單親,小時候爸爸因為常在大陸出差,認識了小三,後來因為小三拋棄了家庭,兩個妹妹都跟媽媽,只有他是跟爸爸,後來因為一些因素,又給媽媽養了
長大後,媽媽跟鄰居阿伯有染,而且是兩家人都知道的事情,因為覺得年紀都大了,不想破壞現狀,因此都睜一隻眼閉一隻眼。而兩個妹妹都是T,目前都有穩定交往的對象,而且都住在同一個屋簷下,聽說某個另一半脾氣不好,他們很常互相吵架,也很常跟他媽媽吵架。

試問,這種情況,我還該嫁給他嗎?雖然他人是不錯,可是一想到嫁過去,住在同一個屋子裡,除了個性有點古怪的婆婆之外,還有算是4個小姑...我覺得有點可怕,有點膽怯,但因為他是家中唯一男子,也不可能搬出去住,如果是你們,你們還會嫁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