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呵護寶貝Q嫩肌膚~慕之恬廊-慕之幼潤面乳霜(一般膚質)

瑜瑜(1y2m)的膚質是屬於一般正常的膚況,只是偶爾身上會出現一些熱疹,臉上也會因為天氣熱、癢,被她自己揉得一塊一塊紅紅的。

慕之恬廊-慕之幼潤面乳霜是由法國原裝進口,台灣美吾華公司代理(請認明雷射標籤才是美吾華公司貨),成份蘊含獨特和專利的天然活性成份酪梨複合活源醣,可增強肌膚屏障功能,來保護初生嬰兒的肌底活源,初生嬰兒也可以使用。

瑜瑜洗完澡後,媺媽幫她的小臉上擦上「慕之恬廊潤面乳霜」,這款面乳霜是做成軟管狀的,乳液的質地是屬於比較清爽的,抹開後感覺蠻水潤的,不會很粘膩很厚重,乳液塗抹開來很快就完全吸收了,味道聞起來也很舒服,很有嬰兒乳液那種淡淡的奶香味,看得出來瑜瑜很喜歡,完全沒有抗拒討厭的表情,她手上還一直緊緊的拿著那條慕之恬廊的潤面乳霜,媺媽跟她要她還不給咧!哈哈!

瑜瑜真的超級怕熱的,所以夏天幾乎一整天都待在冷氣房裡,媺媽幫瑜瑜擦上薄薄的慕之恬廊潤面乳霜,她小臉摸起來QQ嫩嫩的,很快就完全吸收。潤面乳霜可長時間保濕潤澤肌膚,並強化肌膚屏障,這樣就不怕稚嫩的肌膚因長時間受到冷氣的侵襲,而造成傷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