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有關職場哺乳室的問題

前兩天發生一件讓我很不舒服的事~想請問大家能否給我一點意見呢?

我的職場設有哺乳室,我現在中午休息時間還會去集乳一次(不然撐到下班太漲)。但是偏偏公司把哺乳室設置跟員工(院長)休息室在一起。
原本我盡量避開員工休息的時間集乳,但某次因為工作上需要,我延遲集乳時間,沒想就正好碰上員工要休息......
他第一次看到燈亮著就大喊:怎麼有人在裡面?然後敲門~
我回答:稍等一下
但可能太小聲,對方變成大力敲門,而我也只好大聲的回答:我是某某,請你再稍等一下.....
但整個過程讓我很不舒服,加上可能一緊張,竟然也擠不出母乳了(使用電動擠乳器).....就這樣到下午下班真的漲的非常不舒服,只能趁工作空檔手擠個3-5分鐘!!

我想問的是~
一般哺乳室的設置不是有專門規範嗎?這樣與員工休息室設置在一起是否合法?
另外(真的想問的),如果去投訴一定會跟公司撕破臉或變黑名單~但是不說這些企業仍然不會重視女性的需求....到底我該不該反應這件事呢?
覺得好苦惱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