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誰家裡也有寶寶看的台灣麥克呢?

今天要來分享一件我覺得滿好笑的新招,可以阻擋童書業務!在婦幼展有誤入過童書區的媽咪們一定經歷過這種恐怖的體驗,各家業務匯用人牆把整條通道擋住,你閃過一家還有一家,一條路走下來很容易精疲力竭,迫於無奈,也會把電話資料留給很多家業者。
有一年二寶剛出生的時候,我真的當時突然腦弱拜了一整套台灣麥克跟奇智奇思的寶寶教材,價格是3萬起跳.....(每天看著那堆都呈現後悔的狀態),後來又去逛婦幼的時候,我一樣闖入童書區(別砲我,我是不想被推銷但真的想自己逛逛看一下啊!!!!),我都說有了,買了,有個業務跟我攀談問我買什麼,我回:「台灣麥克那一整套啊!」(外加一個白眼),沒想到業務竟說:「喔.........台灣麥克阿...那不便宜耶」

就不來煩我了!就不來煩我了!就不來煩我了!>>很重要所以說三次

沒人跟我說,原來台灣麥克最值錢的就是讓別家業務自動退下的功能,突然覺得家裡那堆不那麼虧了XDDD

10月婦幼展,大家也可以試試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