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車禍後忘記他結婚了......

我老公在外地工作,大約一周才回會回來一次,但有時候因為我們有放假的時間對不上,所以他休假也不是每次都一定會回我們自己的家(苗栗),有時是回去婆家(台中),有時就是待在他外地租的房子這樣。
前一陣子他出了滿嚴重的車禍,整整在家躺了一整個月,但他復工後我發現他越來越奇怪,就算是他知道我們有休假同一天,他還是越來越少回家(但平時還是會line或打電話),有次跟婆婆聊到,婆說他兒子也好幾個星期沒回去了,婆都以為他來找我,這才曝光老公行蹤詭異,有可能是外遇!我殺到台北找他,追查手機紀錄才發現他藉車禍休養的事情演悲情牌,又勾搭上他前女友,對話紀錄說的好像要跟人家複合要娶人家的樣子,我氣到要離婚,老公竟然跪下說,他車禍以後很多事情都記得不是很清楚,記憶很片段,他也忘記他有老婆了,要拜託我原諒他,我突然覺得我跟那女的都很可憐,這種智商的男人也可以追得到我們,說這種理由還以為我會相信?

我看我真的是眼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