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雪白菇可能會讓我做一陣子惡夢....

我家女寶很愛吃菇,可能因為口感滑滑的容易入口而且還有種特殊的香氣吧!所以在煮飯時我經常會用香菇、舞菇、雪白菇等等美味的菇類變換著給她吃,但今天發生了慘事......
她吃完午餐後不久說她要便便(快2y還沒戒尿布),所以我就要等她包著尿布大好再幫她用濕紙巾擦屁股,沒想到!!!我一擦完便便後看到的是下面這個畫面!!
沒錯,就是一根雪白菇卡在她的屁股洞裡了.......小朋友的括約肌可能還沒這麼有力,所以她沒整根大出來,大到一半屁股一放鬆,整根菇又縮回去....(請媽媽們自行想像.....)所以呈現在我面前的,就很像女兒的屁股長了一顆白鈕扣,菇頭滑滑的根本沒有施力點。
我苦思很久,終於想到叫女兒「恩~~~~恩~~~~用力!!!!!」然後抓緊她聽話用力的那幾秒,趕快抓住被擠出來的"菇身"一抽!!
喔我的媽,卡在她屁股裡那一段上面還沾了一點點便便,我覺得我應該有好一陣子不敢吃雪白菇了....

(因無法曝光女鵝屁股,故放上本人手繪示意圖給大家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