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好展雷展來分享,讓台灣的展覽還有救!

我覺得有個東西很需要集結媽媽界力量來給中肯客觀的評分,那就是台灣的展覽。
我先來說幾個最近的經驗好了。
第一是台北華山的扭蛋星球展,票超貴,除了拍照跟花錢之外根本沒啥可以做的事。
第二的是板橋火車站二樓的恐龍來了特展,僅有4隻縮小版恐龍,以及爛到爆還限制數量的贈品。

也許有人會說,啊你買票前不會看一下部落客介紹文嗎?
>>會啊!但試問有哪個部落客敢公然得罪人家?所以你通常只會看到一堆美照以及部落客臉上的燦笑。

也可能有人會說,展覽本身就是有價的,不爽花錢可以別看!
>>展覽有價我同意,但很多展是我花了錢以後才覺得根本不值這個價,或者是你可不可以坦白一點告訴我「帶小孩來的話人很多互動體驗很簡略我又要收他很貴門票錢,要來還是大人自己來就好因為不划算喔~~」你都不能老實在先了,怎麼能怪我覺得你騙我錢?

不知道這樓蓋不蓋得起來,如果可以的話想請大家一起分享自己曾帶孩子去過的雷展/好展以及原因,讓這裡的媽媽們有機會把錢花在刀口上,帶孩子去看真正優質的展覽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