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神經大條的老公讓我想殺他

結婚後住進婆家已經一段時間了,趁著小孩還沒出生總覺得要跟老公保持日常情趣,所以我們約好每天都一起洗澡,加上家裡是透天厝,我們住三樓,所以公婆根本看不到我們一起進浴室。但最近家裡的熱水器出了一點問題,三樓的水老是一下冷一下熱,我們從前天開始只好先轉移陣地到一樓洗,老公洗澡很快,平常都他先洗好出去,但前天他好像忘記我們在一樓,客廳還有公婆在看電視就給我直接開門,我嚇到把他抓回來,門關上小聲罵:「你是白癡嗎?你爸在外面耶!」他說:「我爸又不會怎樣,浴室門口還有門簾啊,怕什麼?」當下我真的想捶死他,但我家這隻真的一直都很"大條筋",跟他講什麼人情世故人心險惡也是白搭,所以我就耳提面命告訴他,以後只要在一樓洗,他要開門前一定要告訴我,先等我站到門後才可以開!
結果昨天,老公又給我洗好就開門,一開婆婆剛好在浴室門口收洗衣籃裡面的髒衣服,老公還說:「嗨媽!」我看著她她看著我,臉上尷尬笑,心裡只有髒話在迴盪......

還「嗨媽!」,我真的是「OOXXX@@@@」

我老公真的沒救了,平常人覺得有什麼的他都不覺得有什麼,像他還說,我幹嘛不在客廳敷面膜"又沒差",穿內褲在家"又沒差",我公公穿內褲在房間躺老公叫我進去叫公公吃飯"又沒差"......怎麼辦好想「插」他眼喔~~~~~~請各位姊妹們告訴我是我太小心眼嗎?如果不是的話,請問這男人要怎麼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