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在大廳廣眾之下直接賞孩子巴掌!

昨晚帶女兒去安親班試讀,下課在門口等她時,聽到一位爸爸對她的小孩大吼:你到底要不要讀書,你知不知道安親是要花錢的,你到底想怎樣啊!,突然就很大聲的巴掌聲打在兒子臉上,你晚上也不要回來了,爸爸就開車走了...

不知道為什麼當下我覺得很氣他爸爸還有旁邊的老師,氣他爸爸是「孩子有再大的問題也是家長自己的責任,關起門來先自我反省為何把孩子教的被人家嫌棄」這樣在大廳廣眾之下打孩子不留顏面孩子的心有多受傷嗎?

也氣那位老師,學生若有問題可以好好跟家長一起溝通想辦法,不是告狀完之後,激怒了家長看著家長大罵又打孩子,然後看著家長開車走,再冷冷的數落小孩一下,才說下次不要再犯了,才拿起電話叫孩子打給爸爸來接...

我真的被嚇到也很生氣,我也決定不讓女兒去那家沒有溫度的補習班,只對學生要求,家長只管配合,如果是用嚴格逼出來的成績,那學習有什麼意義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