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不負責任的言論和文章只會造成無上限的恐慌

今天要討論的是關於言論部分,也是我一直都在強調的部分,話不要說一半,不要隨便話說得很嚴重,不要亂講話造成他人的恐慌,不要亂給你也不是很肯定一定正確的建議。

關於母奶的一些大小事情,說法很多眾說紛紜,如何讓奶水更多,通常只會說多喝湯水、多擠奶、多睡覺,有快樂媽媽才有快樂寶寶,其實這些話都只說了一半,因為對別人來說好像是若有似無的建議,對方還是搞不懂如何增加,如果要說明清楚一點很多人也說不上來了,解釋不來了,因為連他們自己也不懂了,當然說不出更詳細的內容了。

往往這樣的言論就開始造成很多人的困擾了,因為你只把話說一半,其他細節不能交代,只用""媽媽要快樂寶寶才快樂,配方也很好阿~別太難過!""你自己是當事人,你真的不會因此難過嗎?別騙不過自己還要騙別人這樣真的好嗎?
媽媽要快樂很簡單,認真研究甚麼是母奶,你都認真研究甚麼是配方為何不研究一下母奶?都研究配方從哪來,為何不研究母奶是怎麼來的?還有人在認為母奶是從血液製造來的...此話不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