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我婆婆撿我的內褲去穿,她說不在意....

我跟老公偶爾會帶著小孩出去玩過夜,但因為媽媽要帶的寶寶東西就夠多了,所以我都會想怎麼在回程減輕行李重量,這時我就會買便利商店的免洗內褲,每晚一換就直接丟掉超方便!
不管是玩幾天幾夜,最後一天穿上的免洗內褲一定是會到了家洗澡才換掉,但我昨天幫忙婆婆一起收晾在外面的衣服時,竟然看到一件看起來就是免洗內褲的東西...但那100%不是我的阿,我在心裡納悶到底是誰會笨到把免洗內褲當一般內褲繼續洗來穿,轉念一想,家裡不就我跟婆婆兩個女的??後來我自以為聰明的想,婆婆一定是不知道有免洗內褲這種東西,怕我是不小心把內褲扔了,才撿回來的,所以我跟她說:
"媽那是我要丟掉的啦!它是標榜不用洗的內褲。"
婆婆竟然說出讓我吐血的話:"我知道那是妳丟的啊!但是還是覺得有點浪費,所以我就撿回來洗一洗穿了!"

"穿!?" 我真的傻眼,有人可以接受婆婆穿妳穿過的內褲嗎?

我婆婆一直有翻垃圾桶的習慣,以前還會把我丟掉的牙膏、保養品撿回來整個管子剪開用殘餘的,但這次撿內褲我真的不能接受啦@"@

她本人不在意,有沒有媽媽可以給我點建議,我要怎麼開口要她把內褲脫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