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覺得心很累,想問各位媽媽,要是你們遇到了會怎麼做?

精華話題
覺得心很累,想問各位媽媽,要是你們遇到了會怎麼做?雖然有諸多不對的地方,但我真的是很認真的...

我的小叔因離婚要付贍養費等諸多原因很缺錢,長期上大夜班,固定週休二日的我跟老公偶爾就會幫忙帶著她的孩子出去玩,讓他在家補眠,只因為我覺得是一家人、因為孩子是無辜的、因為還在我能力所及。
但就在昨天,我帶著小叔的孩子跟我自己的兩個孩子一打三,去看家裡附近辦的展覽,沒想到就在一瞬間的時間,小叔已經念小一的孩子情緒突然失控,開始搥打附近的工作人員、踹展場的櫃位、扯開排隊紅龍,一路嚷著他要回家就迅速往人群的另一邊鑽,當場我只剩0.1秒做出選擇,於是我把自己的兩個小孩(小班跟中班)放在排隊人龍裡拔腿去追那個失控的,在大約100公尺外才把還在失控的他用蠻力攔下,他還在滿嘴髒話,邊在地上滾邊拉扯說他要回家,我只有一個人,小小孩還在排隊我根本看不到他們,又面對這個好說歹說不會聽,終於我爆炸了,用超大聲到破音的聲音大吼:你到底在做什麼!你都小一了!你弟弟妹妹還在裡面,要是他們不見了,我他媽一定殺了你!!
我吼完,他更失控,我身心俱疲,幸好纏鬥了大約10分鐘之後有警衛來幫忙,男性警衛也是用蠻力雙手緊抱住孩子才不致讓他逃掉,我趕緊回去找孩子,這真的是我這輩子最無力的時刻,雖然都在大哭,哥哥還是很堅強的牽著妹妹的手站在原地.......
後來我回到家過不久,小叔就把我找過去說:聽說你說要殺了我小孩?
我也沒有要狡辯的意思,只覺得心很累,我說:對。
沒想到小叔竟然說:我也沒有要怪你,但是下次他要跑你就讓他去,情緒發洩完了自然可以聽進人話,你硬要在他失去理智的時候跟他對槓就是你這大人的不對了.....

我不對!但他小一了!全世界只有我覺得不正常嗎?今天要嘛他不見要嘛我孩子不見,這壓力真的是他媽的大!
我昨晚已經坐在家門口吹了整晚了風,我真的錯得離譜,除了對說出的話很懊悔之外,也想通了,原來原生家庭長歪的小孩,除非你自己沒小孩,不然是沒那個本事出手救的.....
人氣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