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媽媽心酸

結婚後,胖了十公斤,後來發現是多囊性卵巢,為了達成28歲生小孩,試好多法子,跟老公也有爭吵,後來好不容易懷孕,生產後回到職場,小孩每天送給保母顧,每天最期待回家看小孩,生活重心都是他。
今天我的婆婆line我說「公公想玩小孩,每天都抱下去給他們玩」,我說「小孩還這麼小,一天睡十幾個小時,從保母家回來就睡到睡前喝奶」她說睡著也沒關係!到底要玩什麼!?我們回家是顧小孩,而不是玩小孩!
之前就表示過小孩還小,大一點再玩,而且,小孩免疫力低,樓下客人來來去去,溫度低,蚊子多,主要照顧者就父母、保母就好,為什麼要這樣逼我?
懷孕到現在,不曾過問,婆婆只表明「我不會幫忙帶小孩,公公要養其他人,你們兩個薪水養的起小孩吧!」產後作月子也不曾幫忙進補,我不要求什麼,這段期間也只想他們給個關心。
媽媽我真的玻璃心,很難過,下班只想跟小孩在一起,週休只想跟小孩在一起,就這麼自私,有錯嗎?
因為上班,無法陪伴,在其他時候就想陪他,孩子現在最需要的不是父母嗎?公婆同樣為人父母,為什麼不懂我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