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我公公愛男孫的原因竟是想看年輕妹!

我第一胎是生男寶,從寶貝出生以後就很明顯看得出來公公比婆婆更開心,我當初單純只猜測公公重男輕女,覺得男孫可以接香火所以開心,一直到今天才知道根本不是!
大寶平常白天都待在公婆家,昨天晚上回來突然跟我說「媽媽我幾歲可以交女朋友?」我問他怎麼問這種奇怪的問題(他才4歲多),他說因為阿公說,他是男生最棒的好處就是長大可以帶漂亮的女朋友回家讓阿公一起看,以後有女朋友一定要告訴阿公,一定要帶回來喔~~
在我公公心中,男孫的好處竟然是這樣!聽我兒子這樣講,我才突然想起來當初第一次跟公婆見面的時候,公公也是用讓我很不舒服的眼神上下打量我,也曾經跟我老公講過「你前一個交的屁股比較翹,胸比較大,為什麼換口味了?」
老公馬上有問他為什麼這樣問,他就馬上改口說「沒有啦,你媽說屁股大比較好生,胸部大比較多母奶,小孩才不會餓到...」
靠北!現在聽起來根本就是你怕你自己的眼睛餓到吧.........真的超噁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