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冬季肽白+冰晶蕃茄周年祭特惠組+心得分享

咪娜媽吃了一週左右後,早上起床時照鏡子,真的會發現自己的臉一天比一天更加明亮,膚色愈來愈均勻,蠟黃感和暗沉感真的OUT,漸漸不見了,膚色和氣色愈來愈好看。

即使在家素顏沒上妝,只要擦個護唇膏,就覺得整個人氣色很好看了,好像有上了打底潤色霜般勻淨感,而且有粉嫩粉嫩的好氣色感,不是死白的那種,我覺得很不錯,肌膚很有水嫩保濕感,上妝時的妝感服貼度也變的很好,浮粉狀況改善很多,再持續吃下去,相信還會愈來愈美麗,令人期待。

對於睡眠這部分,我還沒有太大的感覺,可能是我頭腦還很亢奮,有很多計劃很興奮及期待著去執行,所以睡不著吧,我想再持續服用以及搭配喝牛奶,睡前泡腳等等應該會慢慢改善。

但對於肌膚變的好氣色,以及感覺更加的[勻/淨/白/透/亮],我覺得很滿意,很喜歡,它並不是吃二天就會明顯有感覺唷,我是吃一週後開始有感覺膚色和氣色變好看的,再搭配適合的保養品,內外一起努力,相信肌膚會一天天更加的美麗動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