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術後/乾燥敏弱肌,補充肌膚彈力及保濕,

洗臉是件很重要的事~~~~
臉上的面子問題,我想應該是不論男女都很在意的,而洗臉有沒有洗乾淨,又是關乎面子面題最重要的一環。
咪娜媽最怕用到很難沖洗泡泡的洗面乳,沖老半天都還不確定到底有沒有洗乾淨?有沒有殘留?
不然就是那種洗完臉會讓肌膚感覺超緊繃,這類一律列為我的雷品,大家也是嗎?
以前使用的有些開架洗面乳,洗完後,臉上還會看到一些白白屑屑,讓人感覺臉沒洗乾淨,但是用法洛亞潔膚霜洗完後,肌膚就是乾乾淨淨的,油膩感OUT,且不會緊繃,臉還覺得很柔嫩,富有彈性,保有水分和保濕度,會感覺肌膚更加明亮透白,粉刺也有感覺最近愈來愈少囉,令人非常開心。
它的泡沫很細緻豐富,而泡沫在臉上搓洗時的感覺很舒服,也很好沖淨,PH5.5很溫和,不刺激的膠原蛋白洗面乳,像咪娜媽我這種[乾燥敏弱肌]用也很OK,還有像我這樣的熟齡媽咪,肌膚也很需要[補充彈力及保濕],才能擁有一個水嫩Q彈好膚質啊!!但不論你是不是熟齡,若是也想肌膚更有彈力和保濕,也在找一條溫和又能潔淨好洗的洗面乳,可以參考看看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