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小西瓜媽媽隨意抽-還記得寶貝週歲抓哪三樣

古代會在孩子週歲時,進行一場抓周的性向測驗,用來預測孩子未來的職業發展,所以大人們會在孩子面前放上各種職業的代表物,隨孩子喜好去抓取。有的人會將孩子坐在米篩外抓取物品,有的人會像我們一樣,讓孩子坐在米篩中;孩子在抓周的過程,以摸最多次、重覆拿取、拿給別人的前三樣物品為主。

【小西瓜媽媽隨意抽】

結帳時,大樹先生的家(古亭店)親子餐廳贈送我們一張,大樹站(安和分店)的好禮三選一卷,凡是平日一到五至店消費,就能享有(1.來店第二位小朋友半價2.炸物雙拼3.大樹生日禮盒組)三選一,期限到2019.01.31唷!

如果有媽咪這兩個星期內,計畫帶孩子到親子餐廳用餐,歡迎在底下留言「小西瓜媽媽,這兩星期內計畫帶孩子到大樹先生的家,我要隨意抽好禮三選一;還記得寶貝週歲抓周時,抓了哪三樣x,x,x。」;留言截止時間在今晚23:59,明天小西瓜媽媽就會公布隨意抽的得獎人,並將好禮三選一卷寄給你。

有關大樹先生的家介紹,以及各分店營業時間、臉書粉絲團、地址皆整理至文章中,有需要參考的媽咪,可點閱小西瓜媽媽最新文章^^

古亭大樹先生的家-星霈妹妹抓周儀式暨生日派對影片:
最佳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