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自私自利的夫家

平常老公、公公婆婆限制我不能太常回娘家就算了,如果剛好遇到連續假期小叔要回來高雄,我也要連帶不能回娘家⋯
到底⋯小叔不常回來也是我的問題嗎?
如果有「事先跟公公婆婆報備要回娘家」公公婆婆就一臉不屑不高興,不然就是說「來回的油錢跟過路費都是錢,省下來可以多存 多什麼啪啦啪啦⋯一大堆!
(平常我省下來的錢比油錢多,婆婆都不屑的說「省那些小錢根本沒幾針錢,根本沒有用⋯」)
奇怪的是,沒住在一起卻什麼事都要先報備?真的很瞎!(難怪小叔夫妻倆會跑到新竹那麼遠去工作買房子⋯)
平常在高雄,沒帶小孩回去公婆家 就沒有鄰居會問,只要回去台南就有鄰居問我跟小孩怎麼沒有回去他們家,害他們不知道怎麼回答⋯

公公婆婆都特別強調說:他們沒有阻止我回娘家喔!
他們是說:「來回的油錢跟過路費可以省下來」
但我一個人帶著小孩、行李 坐火車真的好不方便,而且我娘家到最近的火車站要半個小時的車程⋯而火車站坐公車要一個小時才會到⋯(還不包括等的時間)
而且我從以前自己學開車,自己有車就是為了回娘家方便。現在卻被他們利用成載他們去哪裡哪裡的,然後回娘家油錢很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