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想問大家這婚姻還有意義嗎?

大家好,我是人夫!在婚姻上有些問題,所以想來版上問問各位人妻的看法與想法...

我和老婆認識10年,結婚2年,10年中間我們有一起在台北工作打拼,一起生活,但認識的第9年老婆說他不習慣台北的生活,她想回家去幫忙家裡生意,那時覺得沒什麼不好,只要老婆開心就好。後來我求婚了,老婆也答應了,婚後想說在台北找一間小套房和老婆住,但她跟我說她不喜歡台北的生活,她想繼續住在娘家(在桃園),我不免強她,想說慢慢來,婚後我們都是一個禮拜見1次面,但這幾個月發現好想很難改變,因為她不想搬離開娘家,她習慣和她家人生活,在家有爸媽伺候她,但她也知道我不可能會和她一起住在娘家。

連將來如果有生小孩,她也要把小孩留在娘家,說不讓小孩接觸台北的生活...台北生活真的有這麼糟嗎?那我們結婚到底有什麼意義,她過她的生活,我下班回到家沒有老婆陪伴,她也覺得無所謂,最近一直在思考這段婚姻還要繼續嗎?請大家給我一點建議和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