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狂賀首支YouTube影片點閱破100萬

狂賀,我家爸爸的YouTube頻道,首支影片「水泥車扭蛋機-轉到的禮物挺實用的」,就在剛剛〃點閱破100萬〃!!!!!

今天下午發現超過90萬點閱時,還興奮的跟爸爸說,你辛苦剪輯的影片,終於在這個月推出去被大家看見,小西瓜媽媽覺得與有榮焉^_^

我們的YouTube頻道,從哥哥出生就開始剪輯,現在哥哥都要過四歲生日,再回頭看看這些影片,有種說不出的感動,這些都是小兄妹的成長足跡。

這幾年時間,晴天爸爸也教會小西瓜媽媽影片剪輯,所以我能深刻體會,每支影片都要花時間與心力才能完成;我們也希望,在記錄孩子的童年時,也能讓看每一支影片的你們,都能忍不住會心一笑。

現在,歡迎樓頂招樓下、阿公揪阿嬤、阿母揪阿爸、厝邊揪隔壁、哥哥揪小弟、小妹揪阿姐、朋友揪同學,訂閱晴天爸爸YouTube頻道,並且開啟小鈴鐺,一起用行動來支持、鼓勵我們吧!

#這支影片今天剛好滿一年
#爸爸睡醒後肯定會嚇一跳
#但是他肯定會笑著去上班

點閱破100萬影片傳送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