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幫老公養生大作戰

老公之前工作比較繁忙,每天都被轟炸的很勞累,但因為一直以來都有在保持運動的習慣,所以覺得自己身體應該是很健康的,結果前陣子公司體檢,發現膽固醇指數竟然飆高了

雖然老公一直有運動的習慣,但因為常加班又睡眠不足,所以身體還是出了狀況!問了幾個醫師朋友有沒有一些建議,他們說除了平常睡眠以外,營養也要均衡,還可適度的吃一些保健食品,所以我就上網選了紅麴膠囊,想說讓老公試著吃看看(我選的是台酒的,國營的牌子感覺比較安心)

就這樣老公開始吃保健食品,也盡量十一點睡覺。養成良好的作息、更加常跑健身房,還有吃我幫他煮的(水煮餐順便減脂),就這樣保持了兩個多月。

老公最近再去健康檢查,發現膽固醇指數降了下來了!雖然還要一段時間才能達到正常值,可是也進步很多,我努力叫他吃保健食品,努力要他睡飽,努力幫他養生果然是有用的啊~(老婆哭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