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一日小小攝影師-用小孩角度看看不一樣世界

延續上篇兒童相機文章,晴天爸爸帶著哥哥來到公園,要來個一日小小攝影師體驗;透過Waymax的TY20兒童數位相機,讓每個孩子都能成為小小攝影師。

小西瓜媽媽終於知道,本以為我們看的世界是一樣的,結果當我們用孩子的高度、角度、視野來看看這個世界。

我們才驚覺,原來這才是孩子眼裡的小小世界。

記得,我們帶哥哥前往公園拍攝時,哥哥第一個就選擇拍天空;他自己選定角度、按下快門,並且挑選了同是小雲朵的特效框,讓照片增添一種童趣的個人風格。

後來,他發現小鳥在公園飛,拿著相機立馬追了過去,小西瓜媽媽發現哥哥在拍照時,表情認真、專注力也相當好;接著,哥哥還拍了建築物、遠方的工程吊車、鋼琴鍵造型的公共藝術、公園遊樂設施、我們的鞋子,以及會跑、會動的~一歲半妹妹。

雖然,一開始只拍到妹妹的背面和腳,但是,後來懂得站高、蹲低來取角度,終於拍到妹妹可愛的小臉蛋。

最後,就讓我們跟著哥哥,用小孩的角度看看不一樣的世界;到底拿著相機的哥哥,究竟看到什麼樣的畫面呢?

一日小小攝影師-YouTube影片如下:
最佳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