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誰說恐嚇無用不應該? &我不是玩水喔!!

話說有段時間沒PO了,因為實在是沒有啥新鮮爆料事,不過最近有兩件事情可以說嘴一下惹~

昨天我很難得一打一,對一打一而已...,帶妹紙去夜市,上次去夜市的經歷實在是很不好,因為要打鋼珠而跟我大吵大鬧,而這是我又忘記帶防走失揹包出門,走到夜市後又開始百百種後悔....這次就在出門之前講清楚,我今天不玩,只吃!

然後他也跟我再三說好,不過我經常聽聽沒在信

後來經過鋼珠或是遊戲機台的攤位時候她真的又想失控了,我就不斷"恐嚇"說你去玩就立刻回家,嘛....也不算是恐嚇啦,因為我真的會直接回家,結果神奇的事情來了 !!!!!她竟然就真的不去玩了!!!竟然就不再跟我拉拉扯扯大哭大鬧了!!!! ⊙_ʘ
雖然後面陸陸續續遇到幾攤又想失控,但是同樣的方式都竟然湊效了,最讓我受寵若驚的是最後看到幾攤時候她竟然連去都不去了連掙扎都不掙扎了.....,雖然我一直跟他說你要玩就等你老杯有來時候再去玩,然後她竟一直重複要跟把拔來玩,我就像是被宣告重了頭獎一樣一路驚魂未定的直到平安返家....真的是嚇死我了.....(◎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