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一年一度拜拜大家順利否?

不知道大家拜拜順利否?每年拜拜多少大家和婆家都會有習俗不同的小摩擦,大家有順利度過嗎?

今天fin媽咪和婆家相處愉快,畢竟已經嫁過來4年多了,而且拜拜每次都是婆婆準備,婆婆不會麻煩媳婦,媳婦自己和孩子都忙得要死,沒有後援,只需要帶孩子上個樓拜拜就好,讓婆婆和孩子相處相處醬。

這麼熱的天,老人家真的很耐熱,又節省。高樓簡直就是火爐,3十幾度還沒有開冷氣,我先讓孩子和先生上去,我因爲老公急驚風,加上要帶孩子水尿布之類的,隨後到,後腳上去發現熱爆,趕緊叫老公開冷氣。

孩子和老公真耐操....

我汗狂爆,其他一切順利,婆婆還準備拜好的水果和食物給我帶下樓,開心祭拜祖先和神明。

美中不足的是老公狂叫我帶孩子去社區拜拜,我真的不想帶孩子去看好兄弟,所以拒絕了,還被老公罵那其他的孩子怎辦?

我心想:關我什麼事,而且有其他的孩子嗎?有的話又都幾歲?我又不是沒看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