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好幫手】二手雙邊Avent電動吸乳器

(原購整組7980)特惠搶購:3499
1.Avent雙邊電動吸乳器一整組 (今年2月購入,商品八成新)
包含:
電動雙邊吸乳器:主機×1、電源線×1、吸力管×4(2組)、吸力傳導蓋×4(2組)
配件:喇叭主體配件×4(2組)(副廠)、矽膠隔膜×4(2組)副廠、白色鴨嘴×4(2組)副廠 、花瓣按摩護墊×4(2組)、喇叭蓋×2、儲奶瓶x4(125ml)。
兩組可替換的好處是:每日擠奶消毒很辛苦,我自己多備一組讓自己有時間多休息,
不用一直急著擠奶後又要消毒洗配件很累。配件的部份本來我也是用原廠的,
但因為有某幾個配件是PP材質,放消毒鍋一兩個月就會泛黃失去彈性,只好更換,
使用心得副廠的配件也很好用,價格便宜不少,大推。
2.所有功能皆正常(因體積較大,故出貨不含原廠盒,但若一定需要,下標請特別註明,需多加150元運費)
★★★★★★★3.加贈九成新原廠‧(NT545)★★★★★★★
1個260ml PP親乳感防脹氣奶瓶 ( 附奶嘴及原廠盒裝)
4.產地:英國
5.這款擠乳器陪了我半人的無數的晨昏,幫助我生產許多愛意滿滿的母乳給寶寶喝,現在他已經六個月大,也肥肥胖胖頭好壯壯,所以鼓勵再怎麼辛苦還是值的(媽媽們加油呀)木
6.附註:
1.售出不退,無誠勿標。
2.PPSU奶瓶略偏黃色,是因為消毒後的顏色會略有偏差,乃屬正常現象,高標者請勿下單。
3.配件屬銷耗品,因每個人的使用方式不同,一段時間後需自行更換另購,不屬保固範圍。

#avent #philips #二手 #英國製 #雙邊電動吸乳器 #擠奶 #新手媽咪必備 #手動吸乳器 #外出必備 #SCF334 #雙邊 #電動 #吸乳器 #擠奶器 #原廠 #下殺 #很划算

我的賣場: